close

在這個單位服務,正式邁入第七年
婚姻中常聽到有所謂的「七年之癢」
職場上到了一定的時間,是否也會有同樣不安於室的心境
我無法確定
但我心裡卻很明白:It's time to leave.

七年的時間,看透了許多假假真真、爾虞我詐的人事互動
奮力爭取權力的背後,多是為了私自的權益
會議的進行應以大方向的決議作討論的原則
到末了盡是為一些旁枝末節的事情而喧鬧
當被批評沒有專業時,義憤填膺
真正該表現專業時,卻非當仁不讓
滿口「年輕人來做」的推託之辭

請原諒我這麼說:「我有點不屑跟你們共事!」
柿子挑軟的吃,不分工,不合作
不願扛責任,亦不願分擔責任
甚至會扯後腿

原本就需要跨專業、多專業合作的工作領域
這麼一搞,最後只能選擇犧牲他人應享的國民權利

我決定出走

或許短暫,或許永久
試圖脫離,亦給自己尋覓另一個可能的機會

出走ing
為了半年後的考試
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芬蘭 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pan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